方队训练、拉练

今晚十二点开始拉练,到明天早上四点半左右回来,走20公里。很多人都去睡觉了,我反正平时也十二点睡,今天就免了吧。
方队训练挺无聊的,今天教官可能考虑我们晚上要拉练,大约走一分钟休息3~5分钟,比较轻松的。
明天休息一天,下午是选课指导,估计也不用很长时间。
朱大还没到宿舍,今天我们几个人谋划的共同去看朱大的计划落空。还是希望他早日康复。
机房有Vista,里面有WLM,但是上不去,很奇怪。估计封了,只能用Web Messenger。
 
 

4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