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华印象之饮食篇

不得不说,清华饮食比高中好多了!~
有各种汽水可以喝,现在我每天估计消耗600ml雪碧……
还有西瓜,比较便宜,1元5可以买好大一块,反正至少比高中好。
菜就一般了,有许多食堂,但每个食堂每天就这点菜,所以基本上一个食堂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厌掉。但是军训期间基本上天天都被带到紫荆园吃,军训规定里还说如果去别的食堂扣分…… 这个就不用管了么……
菜偏辣,但还行。有水饺、炒面、炒饭、粽子等食品,反正种类挺丰富的。
清华有非常非常多的卡,可以达到近十张,饭卡竟然是打孔式的,就是说用打孔表示二进制位,直接打在卡上,也太落后了…… 其实完全可以把所有的信息放在学生证IC卡中,解决所有问题……
基本上都是自选式的,每个菜/饭/汤盛一盘,然后打卡付钱。也有套餐式的,高中那种金属餐盘是看不见的了。
军训期间人很多…… 买饭就要不少时间。
 

4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